武陵山大裂谷5月30日全线盛装开放

时间:2020-05-26 17:05:55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从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景区传来消息,历经提档升级建设后,5月30日,景区将全线盛装开放!届时,铜墙铁壁、天门洞索桥等核心景观将重新呈现!

 

(铜墙铁壁·天门洞索桥)

据悉,不论是即将开放的“深度裂谷尽兴游” 主游线与“畅意裂谷随心游”精品游线,还是“上天入地3D游”立体游线,不同的游览路线都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地球伤痕之旅”体验。具有“大环线”之称的“深度裂谷尽兴游”是喜爱运动朋友们的最佳选择,一路从景区入口领略獐子堡的灵动、天门洞的惊险、云梦溪的惬意、古乐坊的魅力、青天峡“一米阳光”的神奇等,该线路途经20余个景点,一路好风光。而“精品裂谷随心游”则是“懒人”游客的好选择,通过乘坐各种交通工具游览景区,舒适地欣赏大裂谷的美景。立体游线则是在保留以往游线特质的基础上,为您带来裸眼3D环绕立体游览体验。

 

(青天峡地缝)

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国内最佳拍摄点之一铜墙铁壁,由古生代晚二叠季长兴组石灰岩组成,其状如薄刃,锋利无比,近观清晰可辨亿万年前海底遗迹。天门洞索桥全长180米,起点于“铜墙铁壁”,从“天门洞”气势如虹地飞跨景区著名景点“风垭口”,一横一纵两道天索于万壑群山,千寻峡色之间,在千山万岭云海霞蔚中,游客可近距离体验天门奇险,感受“腾云驾雾”的刺激。

 

(铜墙铁壁·天门洞索桥)

据了解,武陵山大裂谷是地球上古老的“伤痕”,是剧烈地壳运动的产物。景区1380米天然落差,92.7%以上森林覆盖率,夏季平均气温22摄氏度,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3千个以上。游览主游线,穿越云海,迈进喀斯特地貌的奇幻天地。探奇绝壁间铜墙铁壁,触摸世界最奇特的近距离反向地质奇观;偶遇祈愿谷,悠享林间静谧祥和许下美好愿景;发现心中的“一米阳光”, 地缝最窄处触手可及,地下河波涛汹涌,探秘世界平均宽度最窄最长的地缝奇景。惊叹武陵泰斗,挑战亚洲坡度最陡的高空索道。

 

(古乐坊)

 

(武陵泰斗高空索道)

此外,游客还可选择到武陵云海国际酒店或枳人客栈小住,其中51新近开放的云海酒店系按5星级标准打造,云卷云舒自然好爽意。

 

(武陵云海国际酒店)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travelcn.com.cn 〖旅游行业优质网站!〗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