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长隆国际大马戏备受观众好评

时间:2020-08-06 14:57:49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继四月底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恢复开园后,珠海长隆国际大马戏也于六月中重回观众的视野,全新编排的节目让马戏迷们耳目一新,备受观众好评。

  作为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横琴长隆国际大马戏代表着国际马戏艺术的顶尖水平。

图片1.png

陈骥旻

  “横琴长隆国际大马戏的节目多次斩获国际大奖,含金量十分高。”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助理总经理黄晶介绍,在长隆创作团队不断打磨下,节目融以全新元素呈现,热闹欢乐,惊险刺激,艺术性强。

  据了解,重新编排的珠海横琴长隆国际大马戏的13个中外金奖马戏节目融合了高空技巧、滑稽表演、萌趣动物和惊险杂技等多种艺术门类。

图片2.png

陈骥旻

  其中由亚历山大和娜塔莎这对夫妻加上他们的朋友谢尔盖在台上演绎的《三人力量》是最吸引人眼球的节目之一。

  据介绍,这个节目是力量和柔美的艺术结合,它融合力量与平衡的杂技体操艺术,突破传统的三人同台平衡表演,升起、高举、平行,是肌肉的芭蕾。

图片3.png

陈骥旻

  这三人组合自2014年8月来到珠海横琴工作已近6年,不仅见证了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日臻完善,娜塔莎夫妇还在此诞下了两个金发碧眼的孩子,其中他们的女儿已在横琴上幼儿园,并且会说流利的中文。

  “生完我的女儿后,7周我就重新回到舞台了。”娜塔莎表示,这个节目是三人的组合,缺一不可,因此她在女儿出生后的第三周开始已经陆续恢复训炼。

  娜塔莎是个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的表演者,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停工多时,但是重新回到舞台的她状态丝毫不减。

  黄晶表示,受疫情影响,珠海马戏演出一度按下“暂停键”,但演职人员、主创团队并未停止工作,而是趁此期间对节目进行不断创新,希望重回大众视线的马戏节目能在短短的80分钟内让人们沉浸在陶情适性的亲子之夜。(完)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travelcn.com.cn 〖旅游行业优质网站!〗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