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秀平罗 夏日美莓”平罗县常青村红树莓采摘暨山货展销节盛大启幕

时间:2020-07-30 17:10:36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7月30日,“毓秀平罗 夏日美莓”平罗县常青村红树莓采摘暨山货展销节盛大启幕。本次活动以“文化+旅游+休闲+互联网”的模式,充分融合资源优势,激活假日休闲游消费市场,打响常青村红树莓特色旅游产业品牌,深入推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经济发展。

  本次采摘节,通过红树莓采摘、乡村美食、精彩演艺、非遗农耕文化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来自银川市、石嘴山市及周边大批游客前往参观游玩。活动现场,宁夏本地网红达人直播联系,通过抖音、快手等社交平台的溯源直播,一方面展示平罗县秀丽的风光、厚重的传统文化,同时还向线上消费者推介平罗县特色农副产品,互联网推动旅游的优势得到充分体现。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红树莓产品鉴会、平罗县山货展销,物美价廉的各色产品、山货,让人眼花缭乱,让游客“收获”颇丰。现场还为游客提供了多种绿色无农残夏日水果、山泉水煮山羊、美味小龙虾免费供游客品尝。

  “非遗传承 匠人精神”非遗手工展示体验区,汇集了平罗县数位非遗传承人现场制作精美非遗物品,向大众展示着独特的非遗文化魅力,成为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几年,平罗县响应国家政策,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为契机,积极推动旅游+,旅游与多产业融合发展进程。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乡村旅游资源,以红树莓特色旅游产业为支撑,将本地“红树莓采摘”休闲特色品牌、农业农村资源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推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经济,促进农业增收,农民增收,实现旅游扶贫。

  本次活动由平罗县委宣传部、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崇岗镇人民政府主办,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平罗县农业农村局协办,常青村村民委员会承办,宁夏旅投宁夏丝路风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travelcn.com.cn 〖旅游行业优质网站!〗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