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椰林椰子节盛大开幕,深圳周末打卡好去处

时间:2020-08-25 13:50:06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一直以来,只流传海南地域特色美食椰子鸡,经过几代人的不断改良与演变,将健康养生的理念与火锅相结合,成为越来越多大众的美食新选择而四季椰林凭借着“四个椰子一只鸡”“坚守本味,回归天然”“4321”等品牌理念及年轻时尚的形象清新自然的环境、新鲜健康的食材及香甜美味,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年轻人中占据了牢固地位,成为市场中的翘楚。

 

 

而在健康养生的风潮下,椰子鸡开始了从广东拓展到上海、北京、福建等地,出现了向全国蔓延的趋势,在健康养生的风潮下,消费者对这个火锅细分品类的接受和认知越来越高。市场的兴起也伴随着竞争,四季椰林也在竞争中取得了突破和领先。

 

四季椰林,多年来始终坚持本味,主张回归天然。从它开的第一家门店,用“四个椰子一只鸡”重新定义椰子鸡行业标准开始,就和天然健康联系在了一起,除了品质和服务在不断提升外,四季椰林在品牌影响力与文化塑造上也非常具有创造力。在2019年,四季椰林独家创办的首届椰子节,让人印象深刻,现场打造海岛风情空间展,让食客有机会体验到正宗的椰风海韵,品牌和消费者进行零距离互动,是餐饮行业的一大创新。

 

图片2.png

 

(回顾2019四季椰林椰子节火爆现场)

 

2020年,以童年时光“鸡”为主题的四季椰林第二届椰子节,来到了OneAvenue卓悦中心,满载着快乐的雪糕车,带来了好吃的宝宝椰(椰皇)和椰子味雪糕,还有精彩的小丑表演、有趣的宝宝椰表情包模仿show和JOJO套圈圈游戏.....

 

 

免费吃椰子味雪糕,畅饮鲜甜椰皇......在这炎炎盛夏,四季椰林童年梦幻乐园仿佛为深圳送上了一份海岛清凉,很受小朋友和年轻女生的喜欢。来往路过的他们,都忍不住停下来和雪糕车、宝宝椰、小丑及JOJO合个影,霸屏朋友圈。尤其小朋友们,看到宝宝椰和小丑就迈不开脚,更有老年人将套圈圈玩的不亦乐乎。

 

 

以萌趣JOJO为品牌符号,主打年轻时尚的品牌文化,为四季椰林的品牌升级注入了鲜活力量。从2013年的第一家门店,用“四个椰子一只鸡”重新定义椰子鸡行业标准开始,四季椰林始终坚持自然营养美味,并不断研发新产品,不断为椰子鸡文化注入新活力。兼具食材、味道、营养、服务与营销的四季椰林,发展势头非常迅猛,是餐饮界非常值得期待的实力品牌。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travelcn.com.cn 〖旅游行业优质网站!〗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